close

如果就這樣消失了 我也不意外

只是說了幾句情話 沒有損失什麼

如果要說有 頂多就是

你多說了幾次愛我 我多付出了一點用心

 

在一起做最多的是 我愛你你愛我的戲碼

沒有共同的話題  就靜默的對話

如此平淡到隨時就可以牽起別人的手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我們還是可以成為一對好友

就如往常一樣

只是少了說愛

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也許一開始 愛就沒這麼深刻

所以它的消失 對我們也沒有影響

 

也許 當初會在一起

只是湊巧我們覺得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