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

會讓人找回迷失的自我 讓我不再深陷愛的漩渦 

能回到原來自在的自己 不再因為愛而綁住自己

綁住自己內心原有想法 綁住內心自己委屈求全

我可以不再在乎關於你 關於你對我的一切看法

我能敞開內心不再壓抑 我學會了就算在你身邊

我也能保有自己的靈魂 我是我自己為了我自己

我成就了我自己不是你 我造就屬於自己的一切

你不再是我的天地一切 但你依然在我心很重要

依然有你位子不曾改變 請你尊重我等於愛惜我

愛不是人生的唯一目標 愛是調劑心靈的填充品

愛會讓人迷失受傷難過 也會讓人幸福快樂療癒

我開始學會了沉澱省思 沉澱下來的不只是愛情

也有我對自己放縱的心 學習好好愛護著永遠的

唯一的不會背叛傷害的 就只會愛著那個你的你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